Thursday, March 3, 2011

老公``

老公..
我知道老公迟早会回去的..
只是没想到那么快而已..
虽然有了心理准备..
但我还是哭了..
在yew何buii的面前崩溃了..
谁叫yew那么了解我..
讲出我的心声..

对不起老公..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哭的..
老公..
我很怕..
不是我对老公没信心..
只是对我自己没信心..
不知道分开后会发生什么事..

老公..
星期日我们要去约会咯..
一定要珍惜这一次哦..
一定要开开心心的..
虽然我预料到我一定会哭..

老公..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我会好好的..
我会好好的等老公学会驾车..
来载我出去的那一天..

老公..
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