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公家❤

哈哈~
真久没更新拉~
都被念到烦了><
好啦~
现在更新拉~

据说在很久很久以前...
阿哈~
不是拉~
是假期中~
我跟我家老公回家啦~
4天3夜哦~
放心拉~
我可是守身如玉XP
真喜欢老公家哦~
有爱拍照的妈咪~
比较严肃的爸爸~
超可爱的妹妹~
很乖的弟弟~
真好~

第一天~
跟老公搭巴士回去噜~
阿哈~
他见不得人~
管他~
自己拍XP

第二天~
见了老公的爷爷奶奶哦~
有点严肃~
怕怕><
也去见了老公的朋友~
女朋友=七姥><
真怪的称呼~
难听死了><
咱们的情侣装=]
哈哈
老公样子呆呆的XD
哈哈
可是我喜欢=]
晚上~
去老公阿麻和阿公
家~
他们人好好噢~
阿姨他们也好好=]
我们还一起玩nami叻~
真开心=]

第三天~
比较闷哦~
因为下雨~
没出去~
晚上还是有去阿麻家~
厚~
在干嘛阿??
左拥右抱??
哼!
还不给我找到证据><
竟敢背着我~
在外面乱搞><
离婚去><
他们超可爱的拉=]
不包括我老公那只臭脚><
阿哈~
她最可爱了拉~
最喜欢她了~
好像我们的女儿XP

第四天~
最后一天了~
早上跟老公去买手信~
坐摩托咯~
不像第二天那样差点哭了XP
勇敢多了=]
opps~
我老公没换衣~
脏鬼XP
这张有够丑的拉><
真不舍得~
不舍得妈咪~
还有可爱的妹妹~
在回之前~
去博物院噜~
阿哈~
蛮喜欢这张的=]
拉我老公进女厕XP
在那里呱呱叫~
没人理你XP
去太平湖那里看雨树哦~
超漂亮的~
这张不错看啦~

就这样回了哦~
超舍不得的><
我会再回去的~
太平~
等我哟~
(还有好多照片~
不放上来噜~
我自己欣赏XP)
我就是酱自私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