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老公...

老公...
最近...
我很不开心...
你休息三天...
三天你都出去...
三天都把我抛下...
三天我都哭了...
我很想你哦...
我想要你的陪伴...
你知道你放假我会很开心...
可是...
我不开心了...
因为...
你不陪我了...

你很凶...
你叫我不要依赖你...
你知道这句话让我好心痛么...
你要我不依赖你...
那要我依赖谁...
老公...
我不是因为你出去而不开心...
我只是想...
在这三天里...
你可以抽一些时间陪陪我...
你的时间都给了朋友...
妈咪...
几时分我一点...

我想在不开心的时候...
第一个告诉你...
我想再跌到的时候...
第一个让你知道...
我想在开心的时候...
第一个跟你分享...
我想再吃好料的时候...
第一个向你炫耀...
我想在被妈咪骂的时候...
第一个被你安慰...
我想在哭的时候...
第一个被你抱...
这一些事...
只能在你放假的时候发生...
可是没有...
我不怪你...
我怪我自己...
是我没有让你有想陪我的念头...
是我太软弱...
是我太怕寂寞...

我开始相信...
单身的人不是最寂寞的...
反而是相爱的人没有他的陪伴...
才是最寂寞的...

如果你看了这篇...
还是很讨厌我的话...
我无话可说...
如果你觉得这一切都是我的错...
那对不起...
如果你认为我不够成熟的话...
那对不起...
是你选择跟一个十六岁的在一起...
我没办法改变什么...
我决定为自己而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