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我们之间..

我做了一个让我后悔的决定..
我知道没有人会明白我..
所有人都觉得你好可怜..
我好衰..
为了我妈..
放弃一段爱情..
你们觉得我活该吧.. 
没有人知道..
单亲家庭的辛苦..
没有人知道..
我妈她为我们付出了什么..
当我看见他的眼睛流下眼泪的时候..
我的心好痛..
他付出的我都懂..

当我看到你们聊的东西..
突然有种你追我时候的感觉..
你在追他吗..
‘不要爱上我哦XP’
当我看到这一句..
我的泪流了..
我们刚分开吧..
我不相信你是这样的人..
但..
在我一遍一遍重复的看..
眼泪一滴一滴的流..
那一刻..
我知道我错了..
你说你是开玩笑的..
真的好笑吗..
为什么在那个时候你还有心情开玩笑..
你还在乎么..
她住森美兰..
不要告诉我你早就有她的号码..
我不相信..
你答应我的..
你没有做到..
为什么..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你想过我的感受么..

你在我说分的时候..
很快的单身了..
为什么..
你是怎样忍心换掉的..
我的心很痛..
我到现在都不觉得我单身了..
因为我心里还住着你..

你说我妈sohai..
我看到的时候..
真的吓到了..
为什么你会这样..
请你把这句话收回..
你不会知道我妈付出过什么..
你没有资格批评她..
请适可而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