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老公..

老公..
我喜欢这样叫你..
我们经历了很多..
从网恋..
到电话..
到异国恋..
我决定等你5年..
你很幸运的回来了..
那么刚巧的..
你来到了巴生工作..
我们见面了..
常常出去玩..
过后..
我去了你家..
过了很开心的4天3夜..
你会太平去了..
我等你驾车回来载我的那一天..
我一直等着..
我们一年了..
我们的故事真的要在这个时候画上句点吗..
我后悔了..
我决定继续我们的爱..
就算瞒得再辛苦..
我都愿意..
但是你呢..
我在等你的答复..

看着我们的照片..
回忆那一幕一幕..
每个片段都是幸福的..
我笑了..
有你真幸福..

对不起老公..
我知道我伤了你..
我以后不会了..
我答应你..
我给过你机会..
希望你也给我一个机会..
继续我们的故事..
永不散场的故事..

你看..
我们多幸福=]